机场打卡
机场打卡当前位置:湖南机场>机场打卡>动态>正文

快来打卡,长沙机场T1航站楼也有茶颜了!

 来源: 空港实业商业管理部 | 发布时间: 2022-02-12 13:20:13 

继5月1日长沙机场T2航站楼茶颜悦色主题店闪亮登场后,6月26日,空港实业商业管理部乘风破浪再发力,长沙机场T1航站楼安检通道旁茶颜悦色双店齐开。


图片


为弥补T1航站楼餐饮业态结构单一的不足,提升T1商业服务质量,商业管理部在原址引进两家茶颜悦色店。在前期沟通、进场装修、宣传营销等节点主动作为,特色茶饮、乡村展销齐头并进,成功实现了T1业态再升级。


图片


走进安检即可看到两侧氤氲茶香、独具特色的茶颜悦色店,首次入驻T1航站楼便双店齐开,每一位进店的客人都将感受到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的碰撞、融合。


图片


茶颜悦色的此次亮相可谓是“千呼万唤始出来”,商业管理部敏锐地感受到广大旅客、员工的需求,积极与茶颜悦色进行沟通洽谈,最终促成两家茶颜悦色店的开业,为T1航站楼商业业态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,提升了旅客的商业体验,更大程度满足了旅客、员工的需求。

商业管理部诚意邀请大家打卡特色茶饮和趣味周边,端一杯幽兰拿铁来感受网红之都长沙的魅力吧!

(通讯员:王珞瑶)


内部链接

中国民航网

北京首都国际机场

上海浦东/虹桥国际机场

广州白云国际机场

外部链接

中国政府网

人民网

湖南省人民政府

新湖南

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

举报电话:0731-89981070/15773116061 举报邮箱:hnjcxc@hncaac.com

备案证号码:湘ICP备15015447号-1